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机缘”交流月西安热工研究院来访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下午,西安热工研究院一行3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办了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西安热工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王酉生、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刘永坤、教育培训部常旭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林秀娟代表学院对西安热工研究院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信息、对西安热工研究院的毕业生输送情况和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
 
 
  刘永坤对西安热工研究院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西安热工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对西安热工研究院有了全面的了解。他重点讲述了研究院在提高火电机组安全运行的经济性、可靠性、提高能源转化利用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西安热工研究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优势。最后,同学们围绕着与自己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众多同学表达了到西安热工研究院工作的强烈愿望。
 
  本次交流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