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机缘”交流月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11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构成机械动力学院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及相关师生出席会议。
 
  林秀娟对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信息、对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的毕业生输送情况和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
 
 
  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在汽轮机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科研项目,分享了自己在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为同学们详细描绘了自己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最后,同学们围绕着与自己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有近10名同学表达了到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工作的强烈愿望。
 
  本次交流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