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霸俱乐部开展期末学业辅导

发布时间:2016-06-22

  为营造“学在机动”的良好学习氛围,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考前学业咨询与辅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与上海交通大学生活园区共同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本科生期末考前学业辅导。学业辅导地点定于各年级党团活动室,学业辅导科目涵盖本科阶段主要的重点科目。

  根据上学期学业辅导的经验,本学期的学业辅导定于15-17周,并且根据实际考试时间对17周的学业辅导排班进行调整,尽可能与学生实际复习进度保持一致。俱乐部成员根据自身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明确分工,对于部分课程,还邀请助教进行协助。答疑科目包括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电工电子技术、工程热力学、传热学等重点科目。

  在学业辅导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业辅导员们都认真做出解答。部分学生还提出一些其他课程的问题,学业辅导员们也竭尽所能提供帮助。此外,学业辅导员对答疑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总结,资源共享。

  考前学业辅导是学神学霸俱乐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从而构建一个具有良好学习资源的学业分享平台。自学神学霸俱乐部创建以来,考前学业辅导的规模和覆盖面不断扩大,并与生活园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学神学霸俱乐部还将不断探索提升,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