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15日下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第二次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顺利开展。比赛吸引了16名研究生同学参加,青年教师张执南作为教师代表、羽毛球教练亲临指导。

  比赛形式为羽毛球双打,开场前以抽签决定分组和分队,共分为了三组八队。比赛分四轮进行,第一、二轮,在小组内,队伍两两对抗,一场两局,两场四局得分综合排名前两位的队伍晋级。第三轮则采用4进2的模式,三局两胜。第四轮则是争夺冠亚军的决胜局。

  中午,各参赛队伍已经准备就绪,摩拳擦掌。比赛一开始各队迅速进入状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分紧咬,竞争异常激烈,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选手中不乏实力佼佼者,打球快、准、狠,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选手们都发挥了团队精神,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愉快地进行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羽毛球高手胡陈强和黄健所在的队伍进入了决赛局。尽管经过前三场比赛,双方有些疲惫,但双方为争夺冠军仍全力以赴,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高招不断,将实力发挥到了极致,最终,胡陈强、陈斌所在的队伍获得冠军宝座,黄健、刘郡所在队伍遗憾地获得亚军,其他队伍均获得三等奖或者参与奖。比赛结束,张执南老师与所有参赛人员一起拍照留影,为这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