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阳光大使团例会暨体验式培训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4晚,阳光大使团例会暨体验式培训活动在振华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学生事务中心的古莉老师担任培训师,阳光大使团全体成员参与。活动由研究生思政办辅导员童春瑜主持。

 

在活动中,古莉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暖场活动的设计思路和活动要点,并带领大家体验了花开花谢和黄包车两个暖场活动。

 

古莉老师讲解.jpg

 

接着,古莉带领大家体验了活动苹果与凤梨,让大家在交互中活动思维。大使团成员们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考验,并成功挑战了无实物版本的体验活动。在这项活动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体验感悟和心得,并对该活动中学到的思维方式在生活中的应用有了更深的感触。

 

苹果与凤梨.jpg

 

随后,大使们分为两组进行了汉诺塔体验活动。在活动准备中,各小组认真探讨,积极探索解决方案,并进行模拟分析。在正式挑战中,虽然两个小组都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但最后在所有人的协作下,大家共同完成了挑战。

 

汉诺塔.jpg

 

最后,团长周雨露与大使们汇报了阳光大使团近期的工作安排,大使们提出建议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合照.jpg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阳光大使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阳光大使团将会发挥自己的力量,助力营造更温暖阳光的学院氛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