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下午,机械动力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和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在振华会议室和线上同步举行。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年级思政教师、教务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思政办公室主任戴雨吟主持。

 

首先,张丽丽对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她从监考流程、相关管理规定谈起,介绍了期末考试监考的各方面注意事项。同时,她详细介绍了监考过程中许多需要关注的细节,如试卷分发、违纪处理流程等。张丽丽特别强调,本学期考试全部为线下考试,不再安排重考,申请缓考须符合有关规定。

 

图1+张丽丽发言.jpg

 

随后,戴雨吟对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了解读。她从相关案例入手,强调了遵守考试规定及纪律的重要性。她指出,考试违纪后果严重,将受到学校的严肃处理。她提醒班主任做好考风考纪教育,确保期末考试有序、顺利地开展。

 

图2+戴雨吟发言.jpg

 

最后,戴雨吟对本阶段班主任工作做出部署,提醒班主任及时关注学业预警学生,加强谈心谈话和寝室走访,动态了解学生情况。同时,她对近期学业辅导、暑期社会实践、小学期安排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