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第九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0日下午,第九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该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指导,UTJS体验式培训学生组委会主办。活动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体验丰富的拓展活动,从而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情感,增进不同系所团队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全校共有28支队伍参加,我院6个课题组师生组成的6支队伍参与其中,并共同完成了20日下午精彩纷呈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活动专场。在暖场环节,各队伍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新颖有趣的队名,朗朗上口的口号,独具特色的出场亮相等展现了机动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整个体育馆中充斥着大家的热情与欢呼声。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各项趣味项目有序开展,师生们沉浸其中,携手合作,众志成城。不管是“一鼓作气”“不倒森林”项目中的技巧探索,还是“砥砺前行”“飞盘九宫格”“力拔山河”项目中的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大家相互鼓励,积极沟通,在欢乐与汗水中勇往直前。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参与的师生对这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丰富有趣的项目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中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大家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10.jpg

 

现场氛围活泼融洽,各支队伍齐心协力、携手向前,锻炼身体之余,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在大家的欢笑中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