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2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座谈会在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团委书记王国锋,团委副书记任子文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参加本次午餐会。与会辅导员就平时工作遇到的困难、工作收获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图1.png

 

午餐会中,张执南重申了学生辅导员工作的价值和意义,结合自身经历诠释了要对学生工作中的方式和要点进行琢磨和改善,强调了怀揣信心、踏实肯干、持续学习、寻求合作的重要性。针对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一一给出指导和点拨,并且对辅导员未来就业以及个人发展给出宝贵建议。

 

图2.jpg

 

图3.jpg

 

本次学生辅导员午餐会旨在强化学院和辅导员的关系纽带,加强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内部沟通交流,对学生辅导员的工作日常和自身成长发展进行指导,促进学院师生共同发展。午餐会后,学生辅导员们表示收益颇深,今后将更加树立辅导员工作的责任意识,不断摸索改进工作能力、提升自我,为学院学生培养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