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美而行”华师大合唱音乐会观演活动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美而行”系列活动第二弹——华师大合唱音乐会观演活动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前往华东师范大学欣赏合唱音乐会,部分同学作为合唱团成员及钢琴演奏人员参与其中。

 

钢琴合奏与合唱表演向同学们传递出音乐的力量,两架钢琴的完美合作展现了高超的技巧,也带来了双重震撼;多重声部的此起彼落演绎着丰富的旋律,也带动着听众的情绪变化。乐器美与人声美共舞,古典美与现代美交织,同学们屏息凝神、静静欣赏,沉浸于乐声之中。

 

照片1.jpg

 

本次活动持续响应了“社会美育”的号召,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艺术美学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获得了新的审美体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时时感知美、探索美,不断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实现更全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