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于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2022级班主任、教务与思政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年级组长黄炎康主持。

 

1.jpg

 

首先,黄炎康向各位班主任分享了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希望在此期末临近之时班主任加强对于学生们的关心与教导,并针对期末考试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帮助学生们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

 

随后,黄炎康介绍了年级转专业情况。他向各班主任强调了需做好转出转入同学的管理与安排工作,希望班主任能够及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态。黄炎康对其他年级事务工作做了进一步地梳理。

 

徐德辉介绍了低年级本科生行业实践规划。他向各班主任介绍了上汽、比亚迪、上海核工院等企业单位,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利用小学期的契机,组织本科生前往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从而帮助同学们树立行业认知。

 

2.jpg

 

大学第一年的学习生活悄然接近尾声,相信在各位班主任的指导与关心下,各位同学可以给这一年的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