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举行春季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致成主持,思政教师郑思航和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图1 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举行春季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jpg

 

首先,由团支书袁致成主持“学业诚信”专题教育。在专题教育活动上,袁致成先回顾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接着,就《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违纪种类、违纪后果等有关内容作了深入讲解;最后,生动细致地介绍多个真实的校内学业失信案例。

 

图2 团支书袁致成主持“学业诚信”专题教育.jpg

 

随后,由袁致成主持“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活动。首先,与会同学观看五四微电影,学习五四精神。接着,在袁致成的带领下,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学习科研生活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图3 重温入团誓词.jpg

 

最后,由思政教师郑思航发表总结讲话。郑思航提出对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团组织生活会、团员的期望和要求,勉励支部同学们完成好本职工作,保持青年的朝气。

 

图4 思政老师郑思航发表总结讲话.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