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四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吴居宜一行来访交流[图]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四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吴居宜,六室专业副总师、研究员吴建明,某型号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王景深,某型号代理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徐令宇,预研与体系管理处处长助理、高级工程师李正超,某型号副主管设计师、2020届硕士校友虞达礼一行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以及相关领域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01-座谈会场.jpg

 

杜朝辉代表学院对航天科工四院四部一行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与四部的发展共赢。

 

02-杜老师致辞.jpg

 

吴居宜从单位简介、主要成就、人才队伍、科室设置、专业需求、平台福利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四部的基本情况,展现了四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艰苦奋斗、砥砺创新的精神内核。他表示,四部期待与机械动力学院的深度合作,希望将来有更多机械动力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四部,共为航天梦想添砖加瓦。

 

03-吴处长分享.jpg

 

艾婷徳从学院组织架构、教学科研、学院代表性成果、奖励情况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院校企科研合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面向国家重大装备和国防建设的重大需求开展校企合作科研攻关,继续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04-艾老师分享.jpg

 

在接下来的专业技术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专业问题交换意见,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将积极推进双方的长期合作。

 

05-技术交流.jpg

 

06-技术交流.jpg

 

航天科工四院四部经过五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及建设,已经成为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质量体系健全的科研生产经营单位,在我国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史上发挥重要作用。本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双方期待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