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中午,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同志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是讨论讨论王魁华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以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图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同志主持开展了党员转正大会,首先党员转正大会在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先对王魁华预备党员的基本信息作以介绍,之后邀请王魁华同志上台汇报自己的预备期表现情况。随后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考察人分别上台介绍有关情况。最后,周晓庆代表支委会对王魁华同志给出中肯评价,她表示,王魁华同志在预备期内,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支部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魁华转为正式党员。王魁华同志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图2.jpg

 

随后在邹豪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3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

 

图3.jpg

 

至此,本次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