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1-06

12月30日晚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工热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崔佩霖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崔佩霖回顾了江泽民学长在交大求学期间的故事,带领着同学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紧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2.png

 

接着,工热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金圣皓主持召开关于黑秉森同学转正的支部大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金圣皓先向全体党员介绍黑秉森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其他党员发表补充意见,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工热所第一党支部黑秉森转为正式党员,以全体奏唱国际歌结束。

 

图片3.jpg

 

最后,金圣皓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年终述职,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思想引领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其中与中船711所党支部、航天科技集团八〇〇所党支部、805所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带领大家理解国家重要制造业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立志报国之心,坚定了同学们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反思。在完成对支部各位党员的民主评议后,工热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评选出田希坤、吕潇峻、徐云轩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图片4.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