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一锴主持,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思政老师张轶帆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全体肃立奏唱国歌的形式拉开序幕。随后,陈一锴同志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切缅怀江泽民学长。视频开端以江泽民同志自述的方式,介绍了其做的三件事:一是确立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二是将邓小平理论列入党章,三是坚持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视频中,江泽民同志非常谦虚地说:“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然而,无论是从现在回首,还是从几位老同志的回顾中都可以看出,江泽民同志锐意推进的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和其他各方面改革,都是利国利民的大事。

 

图1.png

 

在缅怀江学长之后,支部开展了第四季度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评议会首先由陈一锴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他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概况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尤其回顾了支部本年度的特色工作和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陈一锴同志用一张张照片展现了本年度支部成员与支部的共同成长。

 

图3.png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主要从学业科研情况、理论学习、志愿公益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张轶帆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并向支部全体成员表达了新年祝愿。

 

图4.png

 

图5.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