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12-31

12月24日晚,机电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所党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机电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胜权主持,机电所思政教师陈旦玥参加,还特别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杜兰娟做专题报告。

 

图1.jpg

 

首先,杜兰娟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汲取奋斗不竭动力”为题,从勇于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出发,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历史上的多次自我革命的过程和意义。她强调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领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党史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图2.jpg

 

图3.jpg

 

随后,机电所研究生第一、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和各党员分别进行年度述职。第一支部书记潘胜权和第二支部书记韩昀廷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思想引领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反思并指出未来的改进想法。经支部酝酿和民主评议,第一党支部潘胜权、张锴文,第二党支部韩昀廷和张金铎获评先进个人。

 

图4.jpg

 

图5.jpg

 

最后,潘胜权和韩昀廷主持召开关于支委会调整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员大会。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刘恒同志担任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程煌坤同志担任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第二党支部卢文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6.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