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团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2-12-28

12月26日晚,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联合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班主任付庄老师、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学生党、团员出席,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宇轩主持。

 

首先,王宇轩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江泽民同志的生平事迹。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在深切缅怀江学长的同时,更要从他身上学习如何在伟大的实践中锤炼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信仰,如何不断探索真理,勇担历史使命的精神。

 

图片1.png

 

随后,王宇轩组织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同学们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图片2.png

 

接着,王宇轩代表党支部就2022年度支委会工作进行述职。他介绍了支部概况和本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回顾了历次组织生活会和支部特色活动。每位党员也分别依次做了述职报告。基于每位同学的述职报告,支部通过民主投票推选出了先进个人,后续将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与会师生亲切交流。付庄希望同学们要理解、支持国家的政策安排,面对新冠病毒既不要过分焦虑,也不要放松警惕,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合理安排科研学习和生活。郭莉介绍了近期系所学生健康状况及离沪返乡情况,她鼓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寻求帮助,也希望党团支部、课题组、寝室间的同学们彼此照应,相互关怀,共同渡过难关。

 

图片3.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