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4日晚,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11月组织生活会。振动所思政阮海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振动所五支部书记皇甫一樊主持,宣传委员陈钱记录。

 

图1.jpg

 

首先,思政阮海涛进行发言,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此外,阮海涛强调了上海日趋严峻的疫情形势,叮嘱同学们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图2.jpg

 

随后,皇甫一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和全面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3.jpg

 

之后,皇甫一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图4.jpg

 

最后,皇甫一樊就学习强国等方面对支部党员进行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不应松懈思想政治学习,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充分进行时政和思想的学习。

 

图5.jpg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