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习二十大,凝聚青年力量”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11月25日晚,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高田会堂联合举行“学习二十大,凝聚青年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宇轩主持。

 

图1.jpg

 

上海交通大学“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讲师李君龙受邀进行了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新征程青年力量”的宣讲。他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思想,从十五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机器人所全体学生党员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拼尽全力,多学本领,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李君龙娴熟精彩的宣讲获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2.jpg

 

在支部学习交流环节,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宋浩艺同学分享了《仿制药的真相》一书的读后感,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仿制药的产业现状,强调了国家建立全民医疗保障体系与全面脱贫攻坚的举措才是疾病与贫穷真正的解药。第二党支部的宗志强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大闭幕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第三党支部的明恒强同学则从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视角出发,阐明了青年党员未来的行动方向。

 

图3.jpg

 

图4.jpg

 

最后,郭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希望能够在不同系所、不同学院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增加互动的机会,让党员同学在学习交流中提升理论水平,收获更多成长。

 

图5.jpg

 

图6.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