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二十大精神联合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8日下午,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党支部于机械动力学院F楼振华会议室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二十大精神联合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欧洋和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张真英男主持。

 

01-张真英男.jpg

 

会议伊始,张真英男做简单介绍,然后由欧洋为大家进行二十大报告解读。

 

02-欧洋.jpg

 

欧洋首先带领参会党员回顾比较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个概念。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主题,并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和精神品质六个方面解读二十大报告。在报告解读中,欧洋通过详实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和深刻阐释,让参会党员对“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和“三个务必”等有了进一步认识。

 

03-参会党员.jpg

 

会议最后,张真英男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要把握“三个务必”,做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理解,相信参会党员能够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谱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