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团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党团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溢波主持进行。

 

1.png

 

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后,阮海涛以“新学期,新气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从学业科研、身体健康、校园防疫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讨论,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也叮嘱同志们保重身体,自觉配合防疫工作,积极担当志愿者。

 

2.png

 

接着,郭溢波带领支部党员、团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3.png

 

随后,郭溢波带领支部党员、团员一起完成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专题学习。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

 

4.png

 

最后,郭溢波带领支部党员、团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郭溢波通过重点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鼓励和督促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