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年度述职答辩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班级与团支部建设,强化班团骨干队伍建设,9月11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年度述职答辩在F210顺利举行。2021级年级思政任子文、关志成、张天伦、郁中昊、耿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滢及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图1.jpg

 

答辩伊始,各班级上一学年任职班长按照随机顺序开展述职,分别从工作概述、班级凝聚力建设、工作收获、未来规划等方面总结第一学年的工作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思考提升,同时不同班级之间也加强了学习交流。

 

随后,各班级团支书展开述职汇报,就班级成员思想、团推优、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统计、团日活动以及其它团务工作进行汇报。

 

图2.jpg

 

图3.jpg

 

任子文对各班长、团支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作为班团骨干应该认清自己的角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在专业学习上,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班长、团支书能够做到有责任心,认真对待自己本职工作。

 

本次述职答辩旨在敦促同学们学习经验、发现问题、查缺补漏、总结反思,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各个班级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