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中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中期慰问活动顺利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2022级和2020级班主任、思政教师,亲切慰问了所有参训学生。

 

1.jpg

 

2.jpg

 

3.jpg

 

张执南、各班班主任和思政教师与参训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并将慰问大礼包送至同学们的手中。

 

4.jpg

 

5.jpg

 

6.jpg

 

随后,林立涛、张执南与军训期间过生日的30余名同学开展座谈交流。同学们分享了在军训期间的体会与感悟,对学校在军训期间开展“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的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张执南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军训期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专业讲座等更好地了解学院和专业,提前做好专业规划。林立涛通过分享自己的军训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品质,将军训期间的意志品质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7.jpg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共享了军训期间集体生日会的欢乐,为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8.jpg

 

2022级新生王恒在当天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他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林立涛代表学院接收了王恒的入党申请,同时他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回赠予王恒。林立涛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鼓励同学们可以大胆尝试与了解自己不了解的事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9.jpg

 

最后,所有参会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军训中期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呵护与关怀。无论是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还是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都如同一股暖流温暖了学生的心灵。相信本次军训中期慰问能够充分发挥军训育人的作用,在军训中期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坚韧的精神品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