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8-06

7月29日,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联合开展“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悦主持。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成睿带领大家一起开展主题学习,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谈到,“一国两制”不仅为祖国创造经济长期平稳快速发展的奇迹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而且让香港同胞们实现当家作主,建设美好香港。“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是经过实践反复检验了的,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也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赞同。“一国两制”制度必须长期坚持。

 

1.png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需要推动全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苏成睿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金砖国家作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在历史发展关键时期做出正确选择,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对世界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勇毅前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开创人类美好未来。

 

2.png

 

与会成员还一起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微党课视频,大国工匠胡双钱为了建造我们国家自己的大飞机的梦想,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奉献的品质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学学习。

 

3.png

 

陶晓红希望党员同学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做表率,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