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七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4日晚,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7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首先,宣传委员陈滢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陈滢介绍了香港第六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及政府架构重组方案相关情况,回顾了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并就香港回归相关知识与支部党员进行问答互动。

 

图2.png

 

接着,陈滢围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个问题及相关历史故事带领支部成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此外还组织观看了“榜样的力量”胡双钱的先进事迹,以胡双钱的大国工匠精神勉励党员同学们学好本领、磨炼技艺、勇于创新,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

 

图3.png

 

随后,曹志增作为暑期实践团团长为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安排。内容包括本次社会实践的线下实践地点与时间安排、实践工作及预期成果等,并提醒线下实践人员注意疫情防护和自身安全。

 

最后,苏友煌组织支部党员分享自己近期关注的社会热点以及假期生活安排。杨帆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志愿服务的经历,季凡介绍了自己参加线上支教的经历,其他同学也分享了假期计划。苏友煌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充实自己,在即将开始的学期中享受军训生活的乐趣,并积极投入大三的学习生活。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