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致敬峥嵘岁月,演绎时代之声”配音比赛圆满落幕[图]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6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致敬峥嵘岁月,演绎时代之声”配音比赛决赛于云端顺利举办。本次配音比赛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联合会联合举办。本次比赛由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参赛者们回顾过往、致敬经典,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图1+决赛现场.jpg

 

配音比赛初赛采用线上递交作品的方式进行评选,共收到58分优秀配音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评审,并通过锤锤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综合打分,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图2+参赛队伍.jpg

 

7月16日晚八点,配音比赛决赛正式开启。决赛采用线上欣赏配音作品,参赛观众实时投票、专业评审团实时打分的方式进行。一个个精彩绝伦的作品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出宝贵的一票。

 

经过专业评分和大众投票结果的综合计算,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后,评审团成员为每一个参赛作品做出了详细专业的点评。至此,“致敬峥嵘岁月,演绎时代之声”配音比赛顺利落幕。

 

图3+嘉宾点评.jpg

 

本次配音比赛各队均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配音作品。各位参赛选手们在比赛期间认真付出,同时回顾党史团史,对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这些“时代之声”会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发愤图强、不忘初心,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