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云上“机缘”与祖国同行就业引导实习实践|国防军工专场陕西篇线上交流活动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云上“机缘”与祖国同行就业引导实习实践交流系列活动|国防军工专场陕西篇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一研究所人力资源副处长陈钢、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校友姚琪,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干部室主任、招聘主管窦田天,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618所)人力资源部主管李永安,共四位嘉宾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本硕博学生共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01-会议封面.png

 

02-张执南致辞.png

 

张执南首先致开场辞,向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寄语同学们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能加深对相关单位的了解认识,把握就业机会。阮海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对择业、就业有更加深刻的思考和清晰的规划,做出最有价值的选择。

 

03-陈钢介绍.png

 

接下来,嘉宾们分别进行单位宣讲。陈钢介绍了第四十一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未来工作目标及待遇,鼓励同学们在我国重要武器、航天器、固体火箭发动机等领域施展才华;窦田天向同学们重点展示了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的代表性飞机,在所内工作的未来成长空间,欢迎同学们来所工作,为实现祖国的航空强军梦贡献力量;李永安介绍了618所近年来在民用产品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产值发展迅猛,同时为员工自主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持。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嘉宾们对同学们关于福利待遇、工作状态、招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徐德辉在总结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再次表达感谢,期待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脚踏实地,统筹兼顾好生活地域、个人发展、收入福利等因素,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价值。

 

04-合影.png

 

活动在所有参会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疫情特殊时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组织一系列线上重点单位就业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就业的渠道,坚定了报国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