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6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振宁主持进行。

 

1.png

 

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后,阮海涛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支部党员们职业生涯价值方向作出寄语。他指出:在现在国家之间竞争如此激烈的全球背景下,交大同学要肩负起投身祖国、报效祖国的责任,将青春的热情与汗水洒在祖国建设上。

 

接着,周振宁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2.png

 

随后,周振宁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重点介绍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

 

3.png

 

之后,周振宁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的示范微党课。集体学习了北京大学的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微党课第一讲。周振宁指出: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是党克难制胜和锐意进取的法宝,大家在科研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实事求是,不被已有的理论束缚。

 

4.png

 

接下来周振宁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鼓励支部党员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同时,许党报国,不负人民。

 

5.png

 

最后,会议进行了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换届投票选举。候选人郭溢波和纪冕分别做了自我情况介绍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其中参与选举投票的包括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投票结果选举郭溢波为副书记、纪冕为纪检委员。

 

6.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