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现代设计所召开6月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晚,现代设计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6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图1 会议主题.png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认识到本次学习的目的在于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分析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图2 重要文章学习.png

 

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考察各高校的讲话精神,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寄予的深切希望。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发扬奋斗精神,培育创新意识,为接续伟大梦想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3 高校考察精神学习.pn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要真正做到知重、任重、负重,勇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图4 重温入党誓词.png

 

学期渐入尾声,盛夏即将来临,现代设计所全体党员同志将牢记党员职责任务,继续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