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下午,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6月份组织生活会。振动所思政阮海涛老师和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振动所第五党支部书记皇甫一樊主持,宣传委员陈钱记录。

 

图1.jpg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随后,阮海涛进行发言,通知了下一阶段的学校进出政策,并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学校管理动态。他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封校期间注意调整心态,保持健康作息并进行适量锻炼,遇到问题及时向思政老师反馈。同时希望振动所的同学能密切关注就业动态,尤其是国防军工类的科研院所。

 

图2.jpg

 

接下来,皇甫一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了中华文明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志,是中国文化的根基。要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图3.jpg

 

之后,皇甫一樊带领大家学习示范微党课。北大、人大、复旦和湖南大学四所高校开展了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示范微党课。微党课讲述了高校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事迹。

 

图4.jpg

 

最后,皇甫一樊就学习强国和疫情管控对参会人员进行提醒。虽然身处疫情斗争中,各位党员也不应松懈思想政治学习,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积极进行时政和思想的学习。当前,学校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正在逐步正常化,但各位党员依然不能松懈,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