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3日晚上,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所第二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范主持。

 

图1.jpg

 

图2.jpg

 

李范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李范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图3.jpg

 

李范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文章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从认识到实践都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的变化。李范结合文章中具体的事例,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应当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努力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4.jpg

 

之后,李范结合北京大学示范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查找差距。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做志愿公益服务,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监督支部的工作,多反省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图5.jpg

 

最后,李范鼓励各位同学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保持“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支部争取更大的荣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