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6-05

5月24日,“奋斗者,正青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王玉婷主持。

 

图1.png

 

会议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疫情防控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证明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是科学有效的。接下来我们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会上强调在交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任何人都不能松懈,身为党员更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2.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青年人要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图3.png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大家表示将继续学习与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创新突破,承担起时代给予的重任,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之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