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五月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2-06-04

5月31日晚,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5月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士渠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1.png

 

首先,苏友煌主持了曹志增同志的转正大会。曹志增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思想、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情况,总结回顾了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接着,苏友煌对曹志增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肯定其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并代表支委会宣读综合考察意见。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曹志增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曹志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需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图2.png

 

图3.png

 

通过学习“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曹志增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我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起的精神谱系中的瑰宝,并勉励同学们传承伟大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认识到青年作为建设国家的中坚力量,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图4.png

 

图5.png

 

最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隔离期间、备战考试周期间的丰富生活,苏友煌嘱咐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同样要做好防护、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因为转专业的原因转出支部的陆浩旗和大家道别,表示支部是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自己会继续用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也表达了常回来看看的愿望。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图6.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