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汪国琴、学院本科生教务、思政教师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任子文首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心理讲座、选课及日常修业情况通知以及近期日常事务通知交流三个部分。

 

汪国琴以本次疫情为出发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应激等理论知识,提供了改善情绪的方法与技巧,引导学生以正确的心态应对疫情,学会人际相处之道。

 

图1.jpg

 

年级教务岳小洋介绍了选课原则、选课流程、注意事项及选课新政四个部分,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双学位选课等问题作了一一详细解答。

 

图2.png

 

任子文详细讲解了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修订的细则,带领大家逐一了解每项修订的具体内容和修订依据,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图3.png

 

本次年级大会的成功开展,使各位同学能够了解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防护知识,帮助同学们调整心理状态,保障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有序开展。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近日的工作部署,做到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安排。

 

会议在同学们有序的签退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