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举行“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9日,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于线上举行“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智能制造功能平台副总经理赵勇老师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炳鑫主持。

 

图片1.png

 

杨炳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届冬奥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延宕的背景下如期开幕和成功举办,再次激发了全体中华儿女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李志远同志谈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刻启发着每位同志,在成长的道路上,只有辛勤劳动、努力付出,才能人生无悔。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孙长江和杨炳鑫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疫情中的志愿者经历。他们表示,通过参与志愿者工作,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带给自己奉献他人的成就感,志愿者工作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

 

赵勇肯定了大家疫情以来的表现,疫情期间临港基地的同学们积极落实学校及社区的防疫政策,部分同志也主动投入到社区志愿工作中,展现了交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不要松懈,继续坚持,互相帮助,赢得抗疫最后胜利。

 

因部分支委面临毕业,会议还进行了支委调整增补工作。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选李志远、周世林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调整后的支部委员会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关心服务身边同学,加强党支部的各项建设,同时推动临港各科研基地学生团队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