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云上期中学业分享会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22-04-29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为营造良好的“学在交大”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学习上多渠道的帮助,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充分调动学院学生的力量,于4月16日、17日举办了共计9个科目的云上期中学业分享会。

 

本次学业分享会对低年级的基础课程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涵盖了概率统计、数据结构、高等数学Ⅱ、设计与制造Ⅰ等9门课程,并邀请到辅导员黄一骥、赵思航等来自3个年级的9位成绩优异的同学担任学业分享会的主讲人。

 

图1.png

 

课程主讲人从学科特点、知识点梳理、学习方法与考试技巧等多个维度由浅入深地分享了自己的理解,解答了参会学生的各项疑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积极性。

 

图2.png

 

为全面帮助全院学生更好地进行课程知识巩固,俱乐部整理汇总了此次分享会的录制文件和学习资料,并在俱乐部公众号进行宣传推送,方便同学们自行查看学习。

 

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将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骨干的力量,继续助力学院学业学风建设,帮助解决在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业问题上的困难,助力同学们的学业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据悉,学神学霸俱乐部将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合力开展线上习题课等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在日常解决学习上的困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