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初心始筑,共克时艰”——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举行“初心始筑,共克时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党建负责人苏友煌、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讲师吴小玉,以及两个支部的指导老师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一锴主持。

 

图1.png

 

首先,吴小玉进行了“初心始铸,赓续荣光:感悟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课。吴小玉从“追求真理”、“初心始立”、“不怕牺牲”、“人民至上”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历史事件与革命先辈的鲜活案例,带领支部同志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吴小玉又结合了持续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寄语各位同志要时刻葆有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魄力,将建党精神实践在生活学习当中。

 

图2.png

 

随后,支部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与感悟。

 

2019级本科生管瑞分享了自己作为楼栋管理志愿者的日常生活,包括分发三餐、核酸检测与楼栋消杀等。同时管瑞也分享自己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开展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向交大人传递精神力量。她动员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的站在抗疫前列,履行党员的职责。

 

图3.png

 

工业工程系研究生许昱晖分享了自己在楼栋出现多项突发情况的条件下,积极开展楼内自助,保障楼栋同学正常生活秩序的经历。许昱晖结合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呼吁:同志们要始终葆有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对崇高价值理念的不懈追求。

 

图4.png

 

工业工程系研究生黄炎康分享了自己在校园管理志愿者招募、线上爱心云托班的相关工作经历,又结合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内容,号召大家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突击队作用和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5.png

 

会议最后,陈一锴进行了总结发言,寄语各位同志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构筑战疫先锋堡垒,用青春的肩膀扛起担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