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研究所举办“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2-04-20

疫情突如其来,为号召全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4月18日下午,现代设计研究所举行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团支书黄洪鑫主持,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出席。

 

图1.jpg

 

首先,支部成员在黄洪鑫的带领下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第九版新冠病毒诊疗方案中关于病毒的流行病学特点、中医治疗方案及预防措施;也遵循卫健委的倡导,利用好学校发放的消毒物资,对小件物品和手部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并谨记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八个严禁”。

 

图2.jpg

 

随后,支部同学相继就疫情期间经历进行感悟分享。黄洪鑫整理回顾了疫情期间收到的学校和校友物资补给,感谢了学校在保障师生衣食住行的基础上对提高生活质量所做的努力,并表达了今后“饮水思源”、报答母校的信念。尹念代表校外同学深感校内防疫成果的不易,同时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正是静下心来梳理研究规划的好时机。

 

图3.jpg

 

最后,张执南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疫教育并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倡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包容理解,有担当、懂感恩,在“危机”中寻找“契机”,认真完成学习科研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牢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懂得体谅和感恩,并且在特殊时期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好新的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