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线上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会于线上召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书记林立涛,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党委副书记张执南,本科生教务办主任吴艳琼,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2019级班主任、思政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戴雨吟主持。

 

图1.jpg

 

于涵川对近一个月来2019级的各项年级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抗疫工作和学业情况两方面展开,对2019级本科生的整体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及分析,并突出个案,建议对应各班主任关心学生近况,及时提醒与督促各位学生。同时,于涵川对2019级本科生年级组近期的年级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图2.png

 

在班主任交流环节,各位班主任针对班级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进行反馈,杜朝辉、林立涛等各位老师为班主任解答相应疑问。各位班主任也积极分享自己疫情期间开展“云自习”、谈话等的工作经验。

 

图3.png

 

最后杜朝辉与林立涛总结发言。杜朝辉提醒各位班主任要通过个人不同的方式,关心到每个学生,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和班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困难。林立涛肯定了疫情以来2019级班主任及思政老师的工作,提醒各位班主任开展相关工作要注意把握尺度,鼓励为主,积极引导学生提前打算,做好规划。

 

疫情给2019级学生学习生活带来一定程度冲击与影响,也为年级工作带来许多困难。此次班主任会议,明确了未来疫情背景下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基调,加强了班主任与思政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后续年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