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3月31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线上召开。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书记林立涛、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党委副书记张执南,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思政教师、教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思政办戴雨吟主持。

 

2018级思政教师王国锋对大四学生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就2018级学生推免、考研、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对校外学生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提醒班主任在疫情防控阶段时刻关心班级学生,做好毕业季的服务保障工作。

 

职业发展中心徐德辉就本科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政策与班主任进行交流,全力做好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合力开展毕业季相关工作。

 

随后,班主任针对各班学生的心理状态、考研、就业情况等进行交流。张执南表示,班主任同时担任毕设导师和任课老师,在工作中需要及时联动,合力开展育人工作。

 

最后,林立涛作总结讲话。林立涛对疫情期间班主任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毕业年级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在学校进入疫情防控新的阶段后,学生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他希望,班主任能够切实叮嘱、关心校内外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对个别、特殊的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同思政教师做好联动;对班级学生进行梳理,明晰学生的各方面需求,在下一阶段开展更加细致深入的班级工作。

 

在学校疫情防控新阶段,班主任工作作为学院合力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各位班主任的努力下,学院全员合力,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