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疫情下的学习与生活”——航空动力研究所举办第一次研究生主题班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动力研究所围绕“疫情下的学习与生活”,顺利举办第一次研究生主题班会。所长、研究生班主任齐飞,专业教师吴亚东、田杰,系所思政张轶帆,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云端出席会议。班会由吴亚东主持。

 

图1.png

 

张轶帆通报了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尊重每一位师生员工的付出。

 

图2.jpg

 

齐飞从建系背景着手,介绍了系所的师资现状、研究方向、实验设施等系所情况,并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的体会,勉励同学们求真知、务实学、成大才。

 

图3.jpg

 

图4.jpg

 

田杰强调了实验室封控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数据和文献资源,为后续科研打下良好基础。

 

吴亚东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消化会上信息,保持校园封控期间的身心健康,与老师们保持联络沟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