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0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3月份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践行初心担使命,同心抗疫再出发”。会议由振动所第三党支部书记查阳主持,宣传委员周南演记录。会议邀请了振动所教工党支部蒋伟康老师和学院思政阮海涛老师列席。

 

图1.pn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1)由蒋伟康和阮海涛分别与党员同学们交流疫情下当前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分享解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2)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等,督促党员同志关注两会;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2.png

 

随后,支部党员同学们热情地与蒋伟康和阮海涛分享疫情发生以来身边同学老师们、校友们的感人事迹,以及交大“饮水思源”校训的处处具体体现。蒋伟康感谢同学们疫情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鼓励同学们在宿舍也要常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阮海涛从教师角度进一步分享了封校以来工作上的感悟,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就医不容易,要注意防寒保暖。

 

图3.jpg

 

随后,由查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核心要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家国情怀。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