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团支部联合召开线上毕业生远航教育暨2022年第一季度团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10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第二团支部线上联合开展了毕业生远航教育暨2022年第一季度团组织生活会。系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培中、系所思政老师卢丹阳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系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李范主持。

 

图1.png

 

首先,杨培中做毕业生远航教育。他提醒大家要积极关注防疫政策,加强自我防护和身体锻炼,鼓舞全体研究生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注重加强培养国际化视野以及科研知识的积累等。他向大家提了三点建议:一要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接受新的挑战;二要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减少对电子设备的依赖;三要多阅读经典书籍。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2.png

 

之后,李范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项学习活动。李范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最后,他结合实例鼓励大家要努力培养相关品质,提升自我。

 

图3.png

 

随后,开展舒轶同学团推优大会,大家线上进行投票表决,大会同意舒轶同学为团推优对象。

 

图4.png

 

然后,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大家一致同意侯丽瑶当选团支书、李家乐当选组织委员、张亚奇当选宣传委员。

 

图5.png

 

最后,卢丹阳做会议总结。她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坚持和坚守,在成长道路上要脚踏实地,锚定青山不放松;二是要有奉献服务精神,谅解别人的同时也要学会赞赏自己;三是要注意身体健康,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拥有好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学习。

 

图6.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疫情特殊情况下线上举办,会后大家一致表态要积极配合学院、学校抗击新冠疫情,共克时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