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黄旭华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黄旭华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23位已与国防军工单位签署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答辩。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莉,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徐德辉,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副主任张轶帆,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图1+张轶帆主持发言.jpg

 

候选人依次就学术科研、志愿服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阐述了个人对黄旭华院士精神的理解。从同学们铿锵的话语中,在场者感受到候选人投身国家重点事业建设的决心,期望同学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与祖国的发展建设同向同行。最终,评委对同学们的发言及在校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推荐4位同学进入学校终评环节。

 

图2+候选人线下答辩.jpg

 

图3+候选人线上答辩.jpg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重点事业建设,1949届校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设立“黄旭华奖学金”项目,以奖励我校矢志投身国家重点事业的应届毕业生。学院自2021年举办首届黄旭华奖学金评审以来,严格把关,精心策划组织院内评审,确保推荐人选品学兼优,有志于扎根祖国国防军工事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