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22-03-07

春暖花开,“筝筝”日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共同举办了“风筝节”活动。“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三月,正是一年一度适合放风筝的时候。

 

图片1.jpg

 

3月5日下午,参与活动的同学结成了小组并拿到了各自的风筝。同学们需要先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空白的风筝上手绘涂鸦,再将其放飞。

 

图片2.jpg

 

涂鸦的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大家边动手边聊天。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五颜六色的风筝陆续出现在大家的手中。

 

图片3.jpg

 

涂鸦完成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放风筝环节。抬头望去,天空中飘荡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它们颤颤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

 

在休息的时候,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有趣的套圈游戏,不少同学都圈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品。

 

图片5.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三个学院间学生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能一起感受这美丽的春光。祝大家春风得意年年好,前程似锦步步高!

 

图片6.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