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召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暨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04

2月28日下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于D307举行“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暨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锐主持。

 

图1-合影1.jpg

 

图2-合影2.jpg

 

首先,支部集体学习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年轻党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年轻党员不断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和工作!

 

随后,支部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平易近人的话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疫情、抗击自然灾害的场景又浮现眼前,航天、奥运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再一次鼓舞人心。全体党员勇于创新突破,不断开拓进取,“一起向未来”!

 

新学期、新气象,现代设计研究所党支部在场党员及群众从爱国奉献、纪律文明、生活学习等多角度展开座谈,希望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3-支部推优同志-梁帅.jpg

 

图3-支部推优同志-颛孙宇翔.jpg

 

新年新征程,希望各位党员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在新的学期书写奋斗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