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机械研究所召开硕、博党支部“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04

2月25日中午,叶轮机械研究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硕、博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轮机械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史挺主持。

 

图片1.jpg

 

硕士生党支部李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题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讲话。讲话指出年轻党员是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应当不断地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与会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图片2.jpg

 

硕士生党支部吴洛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致辞指出中国通过筹办冬奥会和推广冬奥运动,让冰雪运动进入寻常百姓家,实现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为全球奥林匹克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致辞强调世界各国应该牢记奥林匹克运动初心,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团结应对国际社会的共同挑战;践行奥林匹克运动宗旨,持续推动人类进步事业。

 

图片3.jpg

 

史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讲话总结了2021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指出团结奋斗是取得一切成就的根源,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讲话强调只要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图片4.jpg

 

本次会议的最后,还进行了支部一月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的表彰活动。史挺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新思想,紧跟新时代。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本次硕、博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通过学习近期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党在新时代下的发展和进步的关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