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2020级教务孙学雷,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思政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友煌主持。

 

孙学雷首先从学业考核、学业预警、重修情况等方面,对日常修业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解读,提醒班主任对学业预警学生的修业情况进行重点关注,加强指导。

 

孙学雷.jpg

 

苏友煌对第三学期成绩和学业辅导员匹配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让班主任对学生成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苏友煌介绍了年级的党建工作、思政队伍调整、班级管理、科研科创等事项。

 

苏友煌.jpg

 

张执南介绍了科研导师制改革相关事项,并结合自身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经历,介绍了在与学生沟通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张执南.jpg

 

最后班主任围绕科研科创、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班主任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班主任与思政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路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好地凝聚力量引领学生的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