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二月支部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5日中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F310开展以“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香岩主持。

 

图一 霍香岩发言.jpg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谢明熹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进行理论学习。首先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针对新学期树新风,对党员同志们进行思想教育,继续贯彻落实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要求。之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我们要继续奋斗,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向与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我们应当牢记奥林匹克的初心,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践行奥林匹克运动宗旨。谢明熹同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在学习中认真刻苦,增强科研技能和本领,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对党忠诚,向党中央看齐,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图二谢明熹发言.jpg

 

图三与会党员认真学习.jpg

 

至此,本次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二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