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2日,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机械动力学院F103教室召开了2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智铤主持。

 

图1 张智铤书记主持.jpg

 

会议第一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由周文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周文艺同志提炼总结了讲话中的要点,带领大家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国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航空航天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

 

图2 周文艺同志发言.jpg

 

会议第二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由张楹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张楹婧同志从签署奥林匹克休战决议,迪拜世博会顺利举行,高科技在冬奥会的应用等多个事例生动揭示了“维护世界和平、团结应对挑战、不断追求进步”的奥运精神。北京冬奥会上创中国冬奥最好成绩,收视创纪录等也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北京冬奥会一定会成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而载入史册。”

 

图3 张楹婧同志发言.jpg

 

会议第三部分为本月学习体会分享,薛扬帆同志就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并表示将向其他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学习学习强国,在毕业之后依旧保持学习的习惯和动力。张智铤书记向大家分享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图4 薛扬帆同志分享.jpg

 

图5 张智铤书记分享.jpg

 

最后,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并通过分享交流,为新学期的科研学习做好了铺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